Friday, March 5, 2010

阿占Fon






上图阿占Fon小金身是由Wat BerngPhraAchan制,有加入阿占Fon和阿占Fon徒弟阿占Nu(和尚)的骨灰。佩带功效:避險、人緣、做生意效果相當明顯。

阿占Fon生平歷史
阿 占Fon是七十多年前的白衣師傅,那時他已是泰國公認的一流的高手。阿占Fon再佛曆2426年出生在Ayuttaya。他小時候常常生病 ,還得了鼻炎再沒辦法下就割掉了鼻子。在他10嵗時他父母送他去讀書,當時小孩讀書都要到廟裏去讀。他跟其他小孩不一樣再怎麽讀都讀不会,最多也只會寫自 己的名字而已。所以考試常常不合格。 龙波Krot當時是一位相當有名的高僧也是阿占Fon所讀書 的庙主持。他看見阿占Fon沒有鼻子很丑又常常被同學欺負而同情他。龙波Krot就教了阿占Fon人緣(Metta)經文。因爲阿占Fon不認字,惟有念 給他聼。說也奇怪阿占Fon的記憶力非常好,就把所有的經文背熟了。阿占Fon學會了之後也想試試經文的威力,就找了常常欺負他的同學做試驗。說也奇怪那 些欺負他的同學也不討厭他了,還跟他做了最要好的朋友。之後当他想回去再跟龙波Krot學更多經文时,可惜龙波Krot已圓寂 。 阿 占Fon在二十多岁正式出家,也受希瓦利法戒到森林裏修行。再森林裏他發現了一间庙瓦凱發,庙有位師傅叫龙波底答應让他住下。有一晚阿占Fon聼見森林裏 有女生在哭,原来是一位穿著古装的女生。那女生跟阿占Fon說她是一棵樹神,叫TonDartKian(千年老樹)。那女神要求阿詹Fon帮她。第二天早 上阿占Fon發現有一批人要砍掉那千年棵樹,阿占Fon上前阻止。过了几天那位女神就去答谢阿占Fon,还送阿占Fon一本經書。原来經書里是教如何止 血,如何把樹枝變成蜜蜂,如何解蛇毒蛇心咒。阿占Fon是一位相當愛出風頭的人,常常大庭廣衆表現自己的心咒而引來不满。後來阿占Fon決定還俗做一位白 衣師傅。多人也想拜阿占Fon為師,想拜師者先要把手伸進他養的毒蛇籠裏,让毒蛇咬後再幫他医,這樣才算拜師圓滿。 佛曆2480年,在IndoChina战争,泰王下令要高僧們為士兵製作聖物。當時被邀的都是聖僧級人物如龙波登、龙波鍾等等。阿占Fon是唯一一位被邀請的白衣師傅。因爲他不會寫字,唯有拿一條白布,把一把日本武士刀往自己的嘴巴上顎打進, 流出來的血都拿去做符布。有拿到阿占Fon所做的符布的士兵們沒有一位戰死沙場。阿占Fon在佛曆2489年7月15日去世,享念63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