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瓦賽考寺龍普弄大師法照(2462生.2542圓寂.享年80)
龍普弄大師-香港譯音阿贊郎 ,龍普弄大師與瓦蒼海寺龍普TIM大師自年輕出家時就在一起學習佛法. 龍普弄大師還曾與龍普TIM大師.龍普能大師三人於瓦那巴魯寺出家學習時合照,後來與龍普TIM大師於瓦蒼海寺共同學法. 法脈都是相同的傳承! 龍普TIM大師後來接任瓦蒼海寺住持.
龍普弄大師於瓦蒼海寺附近的瓦賽考寺接任住持. 龍普弄大師還有一特殊的心法密咒.
這個心法所傳的經咒.是泰國媚南詹女神所傳授. 據說女神於大師禪定中傳授給大師.
並限定大師此心法密咒不能傳授他人. 所以大師圓寂.此心法密咒亦隨同失傳!
此心法密咒之功效.
據媚南詹女神所說.
可以抵擋迴遮一切降頭.咒術給心術邪惡的施術者.
並讓降頭惡咒的力量回到施術者的身上!

龍普弄大師都會唸誦媚南詹女神所傳授心法密咒加持於其所督製的佛牌!
大師的佛牌法寶不僅能擋災避險保平安. 更因為媚南詹女神心法密咒的緣故.
還可以擋避迴遮降頭惡咒!
瓦蒼海寺2497龍普托大師法相佛牌
亦曾邀請龍普弄大師加持.

龍普弄大師受已故知交龍普TIM大師託夢. 於2514年督製一批比照瓦蒼海寺2497龍普托法相佛牌製法的佛牌. 佛牌用料完全跟2497年一樣 龍普弄大師於夜晚加持佛牌時.
龍普托大師親自降臨. 佛寺裏的燭光投射出龍普托大師巨大的影像於牆壁上...
據傳龍普弄大師2514這期龍普托佛牌效力. 不亞於瓦蒼海寺2497. 目前在泰國佛牌市場價格.
品相漂亮的真品. 一般都在7~8萬泰銖之間,粉牌底部會封入一根金質符管(範例照)

2514當年是用套裝佛牌方式推出.
一套9塊佛牌加上一根彈殼符管.
當年出寺僅有999套

特別的是2514這根彈殼達固符管


泰國稱為達固-那萊班怒.義思是有千變萬化能力的達固符管. 泰國牌商開價在3~4萬泰銖之間!
龍普弄大師2539年款佛牌.也很知名因有多位佩戴者遭M16步槍射擊.但子彈無法射入身體 .泰國藏家給這批佛牌取代號為M16佛牌龍普弄大師很多佛牌都有擋過M16步槍毫髮未傷的事跡!大師所督製佛牌是泰國非常知名的擋災避險名牌!此外大師2534也有製作天降黑米版龍普托佛牌天降黑米據說是1000多年前因泰國發生疫病高僧修法後天空下雨並隨同降下黑色的米粒食下黑色米者
疫病即可痊癒泰國稱此天降黑米為靠閃HIN或靠閃欖泰音"靠閃"為"米"
HIN為石
欖為黑色之意
意義即為"米石"或"黑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