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阿占通kam






阿占通kam 是现在combolia的村长,也是当地最有名的巫师,也是最受当地村民爱戴和尊敬的一位巫师,常常帮助村名解决各种降头跟解降问题。根据当地居名说明,曾经有四个分别来自别个村落的降头师为了要是看师傅的法术是不是到底有那么厉害,就联合在一个晚上一起放降头是看老师傅,过后四个降头师一个接一个的全身腐烂而死,反而老师傅一点事也没有。 还有一件事就是,村里有一个小孩趁父亲入睡后自己偷跑出去玩, 结果失踪,其父亲救集合全村的人和警方,找上一个多月都找不着,都没有下落,于是就请师傅帮忙, 师傅就决定在小孩的家门设下法坛在晚上念经, 于是隔天早上,小孩真的自己从森林自己走回家,过后小孩回家看到阿占,就说看到一个跟阿占长得一样的老人照顾的和带她走出这条路,当时的居名当场都很惊讶。镇建市后自当地可是在造成一时的轰动

这位阿赞Tongkam 开光阴牌也一样厉害,根本没有照片证明他开光过或制造过任何阴牌,可是却有这么多人买他的阴牌,这说明了这师傅的人缘法当真的是一流…可以吸引到人帮亲他.
还有还有,在现实生活里他的照片只有三四张而已,到底有没有这个人都不是人的疑问了,很多人又没有见过他,而他又能另人对他产生追随,师傅的功力当真的是一流…哈哈换做我,我也会支持啦!
还有就是这阿赞Tongkam的阴牌也一样厉害,当年出的阴牌只交代使用阴牌的人只需要望着他的阴牌来幻想就可以了,根本不需要什么经文的.真的是厉害到…哈哈换做我,我也会支持啦!
这是因为师傅要锻炼我们的幻想力,我们应该要感谢师傅才是

这阿赞Tongkam是柬浦寨人,他也是一位传奇的阿赞啊,原因是他做的很多东西竟然用泰文写啊,而且牌上所下的经文连修柬浦寨的老师傅,龙婆盖都看不懂不懂是什么,当真结论是这阿赞Tongkam是现今传奇的阿赞, 因为很多人连他一眼都没见过的这位据说有90余岁的柬浦寨师傅兼村长,可是奇妙的是他所做的阴牌竟然被人一扫而空. 而且这师傅也很卖力,人那么老了,还有能耐的去开光和制作那么多的阴牌

还有最近很火红的59女魂, ,真的是灵力够力到赞…怪不得那么人用了,用到好好也忍心割让卖出啦!而且大马人也很有福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