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降頭術大揭秘

降頭術,很多人是沒有聽說過的。其實所謂降頭,很像過去苗疆的蠱術,不過主要是在東南亞地區流傳罷了。
現在對降頭術做一點介紹。我已經刪掉了一些不實以及過於恐怖的地方,但是還是很恐怖的說……搞得我自己看完都慌慌。不過想想,自己不要得罪人,不會有這種事情。各位看了也就知道,如果要下降,施降人也是要冒很大風險,甚至忍受痛苦的。(就像因果裡說的「咒術反噬」。天下沒有白吃午餐嘍。)所以不是血海深仇,不會有人幹這種缺德事情啦。再者,其實現在西藏某些地方仍然有呢,也是一直都在身邊發生的事情,自己也沒有什麼關係,沒什麼可怕的啦。

血咒在很多降頭術中,是一項極為重要的儀式,尤其是殺傷力越強的降頭術,無不藉由血咒的的施行,才能發揮力量,所以降頭與血咒,實有堅不可分的關係。也正因為降頭師在下降頭時,需要以自己的精血為引,所以,當他的降頭術被破時,降頭師也會被降頭術反襲,功力不足的降頭師極有可能因此破功,甚至倒送一條性命;即使降頭師的功力深厚,十之八九也會因降頭術反噬,而大傷元氣,必須急覓隱密之處養傷,才能逃過破功之劫。因此,降頭血咒不施則已,一施便得見血。若非有深仇大恨,一般的降頭師絕不輕易動用血咒,以免損傷元氣。血咒的行使方法很簡單,即降頭師在下降時,用乾淨的刀片割破自己右手中指,擠出一滴血於下降之物,配合咒語,便可增加降頭術的威力!這類藉由血咒增強法術的方法,和西藏的「笨教」非常雷同,有人因而認為降頭術實源自西藏的密宗,流至東南亞一帶,才演變成神秘詭異的降頭術。


一般人找降頭師下降的目的,通常只有三種,即謀\財、害命(報仇雪恨)及保住愛情(或催情);不管是何種目的,都不必像茅山術想下符要有對象的生辰八字,才能下降。為什麼呢?因為這類降頭術通常會對受降之人造成某種程度的傷害,甚至送掉一條性命,屬於不折不扣的邪術,所以只要拿到對方的生辰八字或是頭髮.指甲.照片.,對於利害的降頭師傅也可以用對方接觸過的東西即可.準備越齊全降頭的威力會大大增加。另一類屬無害的降頭術,僅用於薄懲而已。主要的發生原因,肯定是因為某些不長眼的人,在無意間得罪了降頭師,被降頭師小小的修理一下---這類的降頭術對人體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頂多上吐下瀉,休息幾天就沒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