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古巴驕瑪



古巴驕瑪


是清邁製造依霸及魂拍容馳名的一位高僧,他的善信遍佈泰國、馬來西亞及香港。
他喜愛用屍油製造佛牌﹐所以效果極為顯著﹐提煉屍油是極需長時間﹐屍油是由死屍的下巴流出﹐取出後師父再誦經才可用於製造佛牌。一般師父所用的屍體均是經過死者的家屬及死者本身的同意才採用﹐師父用意是透過死者的同意幫助佩帶佛牌的人﹐令死者得以獲得福報﹐早日投胎。
師父製造佛牌從不馬虎,師父本人對自己的聖物要求甚高﹐所以每個使用師父聖物的善信無不稱讚它的效果顯著。製造此坤平牌師傅需在深夜時前往剛過世不久的年輕少女墳墓前挖取少許的墓土,取其陪葬品、屍油及肉,然後把取得的材料放在桶內,在墳墓前擺放供品超度亡魂直到天亮,因為需要找尋七個剛過世不久的年輕少女的墓土,更要配合她們極陰的死忌,所以需時比較長,收集妥當後師傅會將所有墓土、陪葬品、屍油及肉再作一次超度儀式,才製造佛牌, 由制作到完成接近半年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